CNN記者造訪新開幕的布 爾斯百貨,其陳列與擺設格局沿襲當年情景,許多人到場向店員表達對西爾斯新時代的期望,卻很少人掏錢購物。

在布班克重生的西爾斯看似典型百貨,家具、電器、服飾、配件、行李箱、包款等應有盡有,店內乾淨整潔,但大多數人都只是來逛逛。

這家新開的分店原先在去年倒閉,目前看似與2005年的經典西爾斯商店陳設無異;當年避險基金大亨蘭伯特(Eddie Lampert)以110億元收購西爾斯的股權,並將西爾斯與他旗下的另一家零售商「Kmart」合併。

2005年,西爾斯與Kmart在全美共有3500家分店與超過30萬名員工。

谷歌(Google)地圖顯示,西爾斯如今的據點極少,全美頂多只剩12間店。

有人認為蘭伯特收購西爾斯是為了在房地產市場賭一把,但他對西爾斯的計畫不明。

西爾斯1993年停止郵購業務,這種購物方式在半個世紀前,改變了美國人的生活方式,讓更多人可以隨處購物,基本上就是當今網購的原型。

隨著西爾斯推展肯莫爾(Kenmore)電器、工匠(Craftsman)工具和全州(Allstate)保險等自有品牌,西爾斯成為大企業,雇用大量員工並迅速擴張實體店面與通路。

西爾斯的母公司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「西爾斯大樓」(Sears Tower),該大樓直到1998年仍是全球最高的摩天大樓。

布班克分店的不少員工認為,該分店是對西爾斯母公司「Transformco」的考驗,Transformco也是西爾斯前執行長蘭伯特所有。

壁燈

員工希冀布班克分店能夠成功,這樣西爾斯未來或許就能開設更多門市,西爾斯這個老牌子可望復甦。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www.worldjournal.com/wj/story/122982/7655737
我型我色蝦皮購物讓你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所有需要、想要的我型我色商品,包含美妝保健、招財、流行服飾配件、燈光、母嬰居家、派對、美食旅遊票券、3C家電影音等千萬件熱銷好物等你來選購蝦皮承諾7日不滿意無條件退貨!
你想找的網路人氣推薦蝦皮拍賣商品就在蝦皮購物!
本賣場專營工業風家居用品、舞台燈啤酒杯聚寶盆汽車配件內褲...等等目前最新流行的部品,保證低於市價優惠蝦友們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工業風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nnys1e15ku 的頭像
    pennys1e15ku

    蝦皮拍賣 我型我色購物商城 舞台燈光 工業風 生活百貨批發